9.我是他远房表姐

Physics-Lab-Bromine Administrator

作者:某柴

诺琳娜独自仰在客厅的沙发上,双目无神的盯着天花板上环绕的黑暗。

严格来说,并不能用盯这个词。诺琳娜只是脸朝向天花板发呆,眼睛睁着,但并没有焦点。

黑暗可以很大程度上暂时改变人的心境,可能是因为视觉受限,不得不改用其他感官的原因,人们在黑暗中通常会变得更深沉,感到空虚寂寞,或者是源自于内心深处的恐惧。

但诺琳娜却会感到无比的安心。黑暗可以将她本就不算高的存在感再次降低,不被他人注意到。

轻轻闭上双眼,若有若无的淡蓝色光辉在少女周身环绕,黑暗的客厅中,少女的身影微不可查的闪动了一下。

“哐哐哐。”

门口传来敲门声,木质的门板敲击的声音略显清脆。

看来来人起码不是来找事的。那扇薄木门只要稍微有点实力的人就能一脚踹开,能敲门实在是有素质。

将不知道飘到哪里去的心绪收回,诺琳娜重新睁开眼睛,起身去开门。

打开木门,一个高挑的身影站在门前,外边街道的灯光从门外照进来,让来人的正脸蒙上阴影,看不清脸。

“我还以为你不在呢,小蓝,大晚上的不开灯这是在鼓捣什么玩意儿?”来人开口,一个清亮的女声,带着一点成熟以及上扬的音调。

由于光线问题,站在门口的人并没能认出开门的到底是谁。

那人走进来,顺手在墙上摸索了一会儿,找到了灯的开关。随着啪的一声轻响,客厅天花板上的魔力纹蓄能灯亮起,诺琳娜看清了来人。

翠绿色的及腰披肩长发,与发色相同的眼眸,高挑的身材,精致的面容,修长的双腿,圆润的……………咳,以及头顶上不是很搭的黑色军帽,十足十的祸国殃民预备役。如果菲鲁特此时在这的话他一定会大为震惊,原因无他,只因为这人正是之前拔他羽毛的红中墓前插着的的圣剑。

同时,圣剑小姐也看清楚了诺琳娜,她好看的眉毛往上挑了挑,脸上的表情逐渐变得微妙起来,如同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一样。

“唉………小蓝终究还是忍不住迈出了这万劫不复的一步了吗……”

虽说着句话单看内容很悲伤,但配上她的语气,总感觉更多的是幸灾乐祸……

“…………………”什么玩意?

“小姑娘,你别怕,无论小蓝对你做过什么事,我都会替你做主的。”圣剑小姐一把将诺琳娜揽到怀里,狠狠抱住,揉着她的头,以示安慰。

“小蓝也真是的,你放心,我会让他对你负责的。”

诺琳娜被她按在胸口,面前两团软肉快要把她闷死了,双手扑腾几下想把圣剑小姐推开,但失败了,只能在她怀里呜呜乱叫。

“唔~唔~唔唔唔~~~”

“啊?蓝没有对你做什么。”

神奇,圣剑小姐竟然听懂了。

“好吧,看来那小子还是没有长进呢。”

嘴里嘀咕着意味不明的话,圣剑小姐把在怀里挣扎的诺琳娜放开。

“你好啊小妹妹,我叫艾琉诺斯,是蓝的…………远房表姐。”

介绍自己身份时不正常的停顿,这家伙很可疑。

“你好,我叫诺琳娜。”

“啊,真是个好名字,那你和蓝是什么关系呢?”

艾琉诺斯的翠绿色眼眸微微眯起,充满了兴趣。

“我和蓝是……………关系一般的………普通朋友关系。”

同样可疑的停顿,而且还是两次,二人在这方面出奇的一致,诺琳娜产生了一些异样的感觉。

“只是普通朋友啊。”艾琉诺斯语气明显不是很相信。

“那艾琉诺斯小姐找蓝是有什么事呢?”诺琳娜身上不自觉的就有一种主场的气势。

“不用那么生分,叫我艾姐姐就好。”艾琉诺斯很自觉的在沙发上坐下,“听说小蓝只剩半年,我过来陪陪他。”

“蓝是很重要的人吗?”

“为什么这么问?”

“毕竟只是远房亲戚,这么关心的话,关系肯定不一般啊。”

“是啊。”艾琉诺斯笑笑,但接着表情就带上了些许的严肃,“蓝是非常重要的人。”

“这样吗。”不知为何,诺琳娜的心情有些低落。


与此同时,布吕尼的酒馆内。

“再来,别拦我,我还能………………”特薇林大叫着,只是话还没说完就已经醉倒在桌子上。

“这下就麻烦了。”连灌三瓶白兰地的布吕尼脸不红气不喘,头疼的看着倒在桌子上的两坨醉鬼,寻么着要怎么把这俩人送回去。

自己貌似有点嗨,把这俩人全灌趴下了………

“这家伙总算是消停了。”在桌子上趴了足足二十多分钟的蓝抬起头,小声嘟囔。

“你………………”

“当然是装醉,我可不想醉死之后被什么xp奇怪的玩意捡尸捡回去然后…………咳,那种事情一次就够了。”

“你还真被人捡过尸?!”

“我以前应该和你提过一嘴的,忘了?”

“我以为你只是喝醉了胡说八道,没想到还真有这事。”

“我很少说谎,特别是喝醉的时候,酒后吐真言,懂?”

“说说细节?”

“得了,我可不想回忆第二遍,你要是真想体验就喝醉了往大街上一躺,保准满足你的好奇心。”

“边去,别扯闲蛋。”

“行吧。”蓝站起来,扯起特薇林的胳膊搭在肩上,脚步有点飘。

虽说最后二十多分钟一直在装醉,但一杯啤酒下去第二天就能小断片的体质,还是有些神志不清。

蓝搭着特薇林晃晃悠悠往教会走。特薇林不算沉,哪怕是扛着也不费太大力气,蓝索性抓住他的两只胳膊从脖子后面穿过来,拖着他走。

“哎?这是去哪?”特薇林迷迷糊糊的问。

“把你送回教会啊。”

一听这话,特薇林被蓝拖着的两条手臂直接收紧,勒住他的脖子。

“不行,我不回去,我去你家睡。”

蓝的舌头好悬没给他勒出来,赶忙答应。

“行行行,去我家去我家,你快松手。”

特薇林直到蓝转了向才满意的松开手,又醉死过去。

“魂淡呐。”蓝小声骂了一句,拖着身后醉死的特薇林往家走。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