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少年郎,你只剩半年了

Physics-Lab-Bromine Administrator

作者:某柴

早上,打开自己房间的门,看见坐在餐桌前等早饭的少女。

这女的谁?………奥对,诺琳娜,轻生少女,骗吃骗喝的魂淡玩意。经过一番复苏式的心理活动,蓝终于想起她是谁。

“早饭呢?”

诺琳娜面前摆着盘子,左手刀右手叉,摆出一副再不吃早饭就要砸桌子的动作。

酒貌似没醒,头还是昏沉沉的。淦呐,一杯啤酒就成这样也太屑了吧………

“要么你去买,要么你去做。”

蓝走过去,打开冰箱,从冷藏室拿了一杯镇好的冰水,视死如归。

“你呢?”诺琳娜问。

“我并不是很想吃。”

抬手,仰脸,倒。动作一气呵成,熟练无比一杯冰水直接泼在脸上,提神醒脑。

坐在一边的诺琳娜飞速向远处移动两米,躲开溅过来的水花。然后又挪过来,看了看可以说是空无一物的冰箱,咧嘴:“我还是出去买好了。”

“嘶……………出门左转,两百多米。”蓝抽着凉气气,用手掸掉脸上的水。

她伸手:“钱。”

“那儿支持赊账。”

诺琳娜无语,转身,出门。

蓝回房间换掉了被水淋湿的衣服,用拖把清理掉地板上的水渍,坐回餐桌前,努力回忆因为那杯啤酒而模模糊糊的记忆。

“我是被神明所诅咒的人,所以迄今为止,我的三十七次自杀都没能成功。”

她是这么说的,一边说一边展示自己身上的伤口,语气里透着一股厌世和不耐烦。

“永生不死算是神明的诅咒吗?”蓝记得自己是这么问的。

“诅咒的最终目的是让人痛不欲生,所以这是诅咒。”

“和你签订单向生命共享契约,这样等你死时,我也会死。”她如此诉说着自己的计划。

“如果不成功,你岂不是白期待了?”

“你以为我什么都没看出来吗?你身上也有诅咒吧,成功率很高呢。”

“而且。”她脸上的表情有些意义不明:“就算失败,我也只是白等了半年而已。”

“什么意思?”蓝心中有些不好的预感。

她笑笑,表情不怀好意:“少年郎,你只剩半年了。”

“哐”窗户那边穿出重物落地的声音,回头,看见嚼着油条翻窗进来的诺琳娜。

她走过来,把一个袋子放在桌子上:“包子,猪肉大葱的。”

“谢谢。”蓝拿过一个,咬。熟悉的味道,老板的手艺万年不变。

“你不是说不吃吗?”

“奥。”蓝应了一声,但没放下,再咬一口。

“我今天要去一趟医院。”

“去呗,没人拦你。”

少女摊在沙发上,如同一只蔑视着愚蠢人类的猫,从嘴角支出的糖棍一上一下的晃着。

骗吃骗喝还这么理所当然,这家伙就是个混蛋。

蓝嫌弃着又咬一口包子。

“让我陪你去也不是不可以。”估计是蓝嫌弃的表情让她想歪了,“你给我买糖,我陪你去,如何?”

“你不是有吗?”蓝看着她嘴里支楞出来的棍棍。

“咔……”

诺琳娜把棍棍从嘴里拔出来扔掉,“现在没了。”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