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平地摔,和满身伤痕的少女

Physics-Lab-Bromine Administrator

作者:某柴

“淦呐………我为什么想不开喝那么多。”蓝捂着有些涨的肚子慢悠悠往家里晃,嘴里咕哝着。

虽说啤酒只喝了先前点的那一杯,后面全喝的是低酒精果汁……但喝了太多的蓝,神智还是有些不清醒……

对自己的酒量有了新的认识,一杯啤酒就能让蓝的头变得昏昏沉沉。在酒馆嗨过头的身体现在开始闹小脾气,关节僵化,行动迟缓,一身死气。讲真,大半夜里有个死气沉沉的玩意儿晃晃悠悠挪动还是挺渗人的……

抬头看看自己所在的位置,离家大概还有两分钟的路程,已经不想动了………

“砰………”双腿忠实的执行了他的想法,右脚绊左脚,直接毫无缓冲的一个平地摔,亲吻大地。

鼻子好疼,貌似流鼻血了………隐约感觉到有人走过来,蹲在蓝面前,但他懒得抬头。

“好心人,有意向收留无家可归的少女吗?”一个女生,语气丝毫没有求人收留的意思。年龄听起来大概在…………呸,我憨批吗?地下城的生物寿命绝对不能用外表判断,说不定面前的是个老怪物。

抬头,蹲在他面前的玩意长着人类十七八岁少女的脸,很好,起码外边看不出来是老怪物。细看……蓝不禁抽了口凉气。倒不是说面前这位美得倾国倾城,或是丑的惊天地泣鬼神。审美差不多死绝的他只能评价一句符合大众审美标准。让他倒抽冷气的是她身上的伤痕,右眼下方一道不明显的四厘米左右的斜向伤口,纤细脖颈上自左向右的创口和青紫色的勒痕,白皙手腕上的若干道划痕。

对面那位貌似看出了他的惊异,但………没有解释的意思,而是冒出一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让我和你一起死,如何?”

“啊?”蓝撑着身子从地上爬起来,对面那位也站起来,看着他。

“什么意思?”蓝问,他靠着墙,觉得可能是自己产生了幻听。

“就是字面意思啊,签订单方面生命共享契约,这样子等到你死的时候,我也会跟着一块死。”她解释说。

“………………”蓝无语凝噎。

其实他是想飚垃圾话的,但…………在一个外表看起来像是女性的玩意面前还是要克制。

“…………为什么?”憋了差不多有半分钟,蓝才憋出这一句。

“因为,我想死啊。”她双手环抱,一副这你都没看出来的嫌弃语气和表情。

“………………”蓝再次无语,又憋了半分钟:“为什么……是我………?”

“墨迹,签不签?”少女的脾气似乎不怎么好。

“…………………”蓝继续无语,就在她快要忍不住发飙时,蓝突然脑子一抽,掏出一枚硬币。

“要不……扔硬币决定吧。”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