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俩萝莉,厨房掐起来了

Physics-Lab-Bromine Administrator

作者:某柴

“怎么………这么快………”雨姐的声音带着不愿相信的颤抖。

蓝依旧摊在地上,看着隐隐约约的天花板,“无所谓快慢,这种事迟早都是要发生的。”

歪过头去看着雨姐纠结悲伤的神情,蓝努力不让自己被这悲伤的气氛所感染,“原本是像走的时候过来看看的,现在这么巧,就顺便道别吧。”

“是要去地上吗?”

“是啊,为佣兵团操劳半生的蓝,光荣退役,到地上养老,听听就觉得成就感满满。”

“那………”环则雨说着,站直身体,端端正正的鞠了一躬,“感谢你为佣兵团做的一切。”

“我还躺着呢,这样搞得好像跟尸体道别一样哎。”蓝吐槽。


与此同时,在佣兵团驻地的一楼厨房

“久等啦!尝尝怎么样!!”

身高堪堪一米五,拥有该平的地方平的不遗余力的标准萝莉体型的厨娘阿莉卡大叫着,把一笼包子放在厨房支起的小桌子上。

“谢谢。”坐在桌边的诺琳娜捏起一个包子,咬一口,“味道很好。”

诺琳娜在别人面前意外的拘谨,没有摆出一副谁都不理的厌世脸。如果要究其原因,大概是因为摆出厌世脸的话,没有包子吃。

某种角度来说,诺琳娜也算得上是能屈能伸了。

“那当然,我的厨艺可是佣兵团御用水准。”骄傲的萝莉厨娘,仰着头,叉着腰,不可一世。

做为一只萝莉厨娘,友谊还是很简单的,只要你夸我做菜好吃,我们就是朋友。至于是不是蓝的新欢,无所谓,反正是蓝搞出来的破事,让蓝自己担着去吧,只要雨姐不再抱着她搓就好。

但作为一只萝莉厨娘,八卦的本性是改不了的。这么好的八卦机会,号称佣兵第一大闲者团阿莉卡又怎么会错过呢?

捧着一杯充当茶水的果汁,活生生拿捏出村口八卦大妈气质的阿莉卡,拖着小凳子凑到桌边。

诺琳娜一脸迷惑的看着系着小花边围裙的萝莉厨娘捧着果汁一脸难以言表的贴过来,贱兮兮的凑到耳边。

“嘿嘿,我说,你和阿蓝是什么关系?”

硬是有一种相亲角居委会大妈的感觉,这萝莉算是毁了。

“我和蓝……………………”诺琳娜往一边躲躲,“没什么关系。”

“矮油矮油,不要害羞嘛,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真没什么…………呀!!”

“哎嗨,不承认嘛,没关系,那就接受我的严刑拷打吧~”

阿莉卡说着就直接上手捏了捏,手上传来触感,比自己大不了多少。一瞬间,阿莉卡对诺琳娜的好感度直线飙升。

“我说真的!!”诺琳娜自然不可能被比自己矮的萝莉欺负,以牙还牙的同样上手,捏了一把手滑没捏住,额………………太平了。

“嘤~”虽说平,但终归算是有的。阿莉卡十分痛快的响起了攻击得手回馈音。

厨房的空间本就不大,更何况加了张桌子,就给两人的施展空间就只有桌子和灶台之间的一条不太宽的缝,两人的互相攻击手段也就仅限于你一把我一把。

“嘶…………啊……疼,阿莉卡,还有…………………………”坚持不让雨姐扶,拄着拐从楼梯上挪到半道结果滚下来现在浑身酸痛的蓝,从厨房门口探进头,入眼的就是一幅橘里橘气的场景。

长条凳上,诺琳娜跨坐在阿莉卡的双腿之上,邪笑着上下其手。阿莉卡丝毫不惧,纵使核心区被控,依然凶悍的反击,手从诺琳娜领口伸进去,抓住了外附式身体软组织承重带就死命往外拽…………………

大脑受到如此程度的冲击的蓝,愣了愣,抽了一口凉气,惊叹道:“哇………真狠。”

“嗯?狠什么?”随后赶来的雨姐也探进头来……………

“别看!!!”

“哎!!!”

“啊!!!!!!!!!!!!!!”


一阵难以用语言形容的兵荒马乱之后,已经横过来的长凳上,衣衫凌乱诺琳娜和好不了多少阿莉卡并排坐着。

略微狼狈的雨姐站在翻倒在一边的桌子旁,抱着胸,看着面前祸患源头的两只。

以及…………环顾一圈,没找到蓝。

细细回忆了一会儿,诺琳娜貌似记得蓝被雨姐一把抓住扔出门外了。

而此时从门外传来的蓝的声音也印证了诺琳娜的想法。

“淦呐……………疼死爷了……”蓝从门外爬进来,满是怨念的看着屋内的三人。

“你自找的………”诺琳娜捂紧扣子嘣飞的领口,目光偏向别处。

雨姐虽然心虚,但也就那样,谁让蓝那混蛋欺骗了她的感情,就当是感情债用肉体偿还好了。

“所以,你们到底是因为什么打起来的?”雨姐问。

“谁说我们打架了,我们这是通过嬉闹增进友情。”阿莉卡振振有词。

“对,就是这样。”虽然阿莉卡在鬼扯,但诺琳娜下意识觉得如果让雨姐插手的话会很不妙,于是也跟着附和。

“没错,萝莉之间的事情怎么能算打架呢。”趴在地上的蓝不嫌事大的帮腔。

诺琳娜狂怒:“我不是萝莉啊混蛋!!我有一米六!!!也不平!!!”

“怎么了怎么了这是,都消消气,和气生财嘛。”安利特刚回房间没一会就听见楼梯上一阵声响,然后就是厨房里的动静,这才跑过来看看。

屋内四人,包括趴在地上的蓝,都看向他,同步的板着一张脸,齐齐道:“没你事。”

“啊……………打扰了………”

安利特跑了。

“啊,现在就剩我们三个了呢~嘿嘿。”

重新归于寂静的厨房内,雨姐看着坐在长凳上的两只,表情逐渐邪恶。

“把我忽略掉很失礼啊混蛋………”趴在地上被忽视的蓝嘟囔着看戏。

“不要啊,雨姐,我知道错了。”阿莉卡预料到什么一般,抱住诺琳娜,楚楚可怜的望着渐渐逼近,表情越来越不对劲的雨姐。

“哎嗨嗨~不听话的小萝莉是要受到惩罚的哟~”雨姐伸出了魔爪。

“雨姐我知道错了,你要惩罚就惩罚她吧。”生死关头,阿莉卡果断把诺琳娜顶上去当替罪羊。

“蛤!!!”被退出来的可怜诺琳娜气愤了,这什么人啊!

“没关系,你们一个,都逃不掉哦~”雨姐狞笑着,渐渐靠近。

“阿蓝,救我…………”阿莉卡向蓝颤巍巍伸出手。

“蓝,别管我,先打死这个二五仔!!”诺琳娜咬牙切齿。





目录